首页 | 工作处简介 | 政策法规 | 理论研究 | 基层党建 | 组织制度 | 学习园地 | 我们的活动 | 表格下载 | 夕阳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体院退休教职工到宝坻区雲杉镇老年会所自费体验入住的通知
2015-05-06 10:54   审核人:

    为活跃我校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离退处将组织我校退休教职工到宝坻区雲杉镇老年会所体验入住。

    近两年,雲杉镇老年会所配套了图书阅览上网室、健身活动室、书法绘画室、茶社、影厅、餐厅、报告厅等设施。为便于了解其服务和功能,特组织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5月6日(周三)至5月13日(周三),报名电话23012519。跟据报名人数分批组织,体验入住时间另行通知。

     2、人员要求:参加活动人员应为我校退休教职工(不组织校外人员及家属),年龄为75岁以下。

     3、    用:三天两晚体验入住,从体院出发免费接送。小套双人间每人180元,中套双人间每人240元,每天每人39元餐费。

     4、健康要求:身体健康,家属同意。

    患传染疾病;患精神病;老年痴呆症;有严重心理问题,如抑郁情绪问题、严重的认知功能下降、焦虑等心理问题;在慢性病急性发作期;有严重慢性疾病,如心、脑、肾、恶心肿瘤等疾病;在重大手术后的恢复期以及其他疾病不适宜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不允许报名。

 本通知不再进行语音通知,请大家互相转告。

                       

  天津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2015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天津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2385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