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处简介 | 政策法规 | 理论研究 | 基层党建 | 组织制度 | 学习园地 | 我们的活动 | 表格下载 | 夕阳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九九庆重阳”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10-11 10:11   审核人: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让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愉快、轻松的节日,离退休工作处将开展“九九庆重阳”系列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爱健康

根据学校安排组织离退休教职工体检。离退休工作处将做好全面细致的组织和服务,具体体检安排另见相关通知。

二、节日慰问

1.为每位离退休教职工发放慰问金,使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慰问金将通过校财务打入退休职工工资账户(发放后会在微信群里通知大家)。

2.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3.向离退休教职工发放重阳节慰问信。

三、沟通联络

离退休工作处将通过微信、电话、走访等多种方式,普遍慰问高龄和异地居住的老同志。

四、健身强体

1.适时开展“太极拳”学习培训,聘请我校专业教师进行现场教学。活动安排另见相关通知。

2.校园健步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作品征集

结合学校《关于组织参加“你好,青春”——第二届“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校园分站赛的工作方案》,组织老同志开展短视频征集活动。

作品要求:投稿作品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你好,青春”主题,版权清晰,画面、音乐、字体版权及肖像授权等无争议,不得涉及色情、暴力、宗教与种族歧视等内容,不能与法律法规相抵触,不得植入广告,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严禁剽窃、抄袭。

投稿即表示授权“你好,天津”大赛组委会及“你好,青春”活动主办方用于宣传及作品展播。投稿作品形式不限,鼓励充分利用创意宣传片、微综艺、脱口秀、VLOG、微短剧、纪录片、专题片等表现形式,充分利用声画、剪辑技巧、特效等技术手段。

作品格式可采用 MP4、MPG、MPEG、AVI、MOV、WMV 等视频标准格式,时长在 5 分钟以内,以 1 至 3 分钟为宜,特殊情况不超过 8 分钟。


天津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天津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2385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