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处简介 | 政策法规 | 理论研究 | 基层党建 | 组织制度 | 学习园地 | 我们的活动 | 表格下载 | 夕阳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2023年天津体育学院退休教职工体检通知
2023-11-21 15:05   审核人:


各位退休老同志:

2023年天津体院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体检医院仍为天津市肿瘤医院。根据肿瘤医院要求,今年的体检仍采取手机网上预约的方式进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预约开放时间

2023年11月23日8:00至30日15:00,过期将无法进行预约(24小时开放)。具体预约方式见流程图(见附件1“预约流程”)。

注:体检必须进行预约,不预约、不在预约的体检时间无法进行查体。

二、体检时间

2023年12月3日-5日上午7:00-9:20进行。请按预约日期、时间段前来体检。

三、体检地点

天津市肿瘤医院体检中心

四、体检人员

我院退休教职工

注:已经参加局级干部、正高级职称体检人员,不再参加本次体检。

五、体检预约注意事项

1.进入体检预约界面只能选择单位预约,不要进入个人预约。

2.可以使用亲属或他人手机进行预约,预约后请牢记查体时间。

3.身份证号码只能用18位,不能用15位身份证号码。

4.预约结果在预约时间内可以修改3次。只可在预约记录中查询预约结果,不可重复预约操作步骤(见附件1“体检查询及修改流程”)。

5.今年体检不设补漏。如特殊原因,先预约后,和单位报备说明。

六、重要提示及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时,务必携带身份证。

2.体检前、体检中、体检后的常规注意事项,请您仔细阅读体检中心的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

3.天津市肿瘤医院体检中心具体位置(见附件3:体检中心具体位置)。


离退休工作处

20231120



附件【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体检中心路线图(1).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互联网医院体检预约(1).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天津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2385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