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处简介 | 政策法规 | 理论研究 | 基层党建 | 组织制度 | 学习园地 | 我们的活动 | 表格下载 | 夕阳红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研究>>正文
 
做好离退休管理工作,服务理念是首要
2012-03-20 09:51   审核人:

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离退休管理工作中,时刻将服务理念放在第一位才能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党以及国家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也才能时刻将老同志们的利益让在首要位置,放低姿态,全心全意的为老同志们服好务。因此,要想做好离退休管理工作,一定,要求我们一定要把为老同志们服务的理念置于首位。

学院领导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把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纳入学院议事日程。从工作人员的配置上予以保证,从政策上予以支持,从经费上予以保障,以实际行动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地位。作为离退休工作人员,必须把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的理念置于首位,真心实意对老干部负责,时刻把老干部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注意倾听老干部的呼声, 关心他们的疾苦,在管理服务中努力做到“六到位”,即政策落实到位,思想工作到位、人员安排到位、活动通知到位、走访慰问到位、解决问题到位。离退休工作人员用自己的满腔热情,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怀着一颗做儿女之心,带着真挚的感情去管理和服务,多做让老干部称心、暖心的工作。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天津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2385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