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处简介 | 政策法规 | 理论研究 | 基层党建 | 组织制度 | 学习园地 | 我们的活动 | 表格下载 | 夕阳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离退处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5-06-18 09:33   审核人: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616日,离退处党总支组织我校退休教职工党员赴卢沟桥遗址、宛平城、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46名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卢沟桥、宛平城、抗日战争纪念馆。卢沟桥坐落于永定河上,桥上千姿百态的狮子展示着我国古代工匠独具匠心巧夺天工的精湛的雕刻技术。经过翻修的桥面在桥中央铺着当年的石板,上面还保留着当年的车辙及脚印。193777日发生的卢沟桥事变,标志着日本帝国主义全面侵华的开端和中华民族全面抗战的开始。宛平城中的各种历史建筑,记载了当时宛平城的政治、经济、文化。在抗日战争纪念馆门前大家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意义深远。重温抗战历史,是为了深刻地认识过去,幸福地把握现在,更好地走向未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老党员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扬革命光荣传统,继续发挥余热。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2015617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天津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2385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