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处简介 | 政策法规 | 理论研究 | 基层党建 | 组织制度 | 学习园地 | 我们的活动 | 表格下载 | 夕阳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我校组织部分退休教职工赴蓟县革命老区开展党日活动
2015-08-27 16:05   审核人:

    为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19日至20日,我校离退休工作管理处组织我校退休局级干部、党支部委员和老年合唱团成员三十余人,赴蓟县盘山烈士陵园开展“坚定信念,勿忘国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顺专程到老同志驻地看望慰问,希望老同志们政治上坚定,对老同志们在炎热的夏日还努力进行合唱练习的精神表示敬佩,叮嘱老同志们健康快乐地生活,注意安全,劳逸结合。

    盘山烈士陵园是为了纪念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于1959年建成,是冀东有名的烈士陵园之一。在烈士陵园中,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塔、烈士墓区、革命烈士纪念馆、盘山抗日斗争事迹陈列馆、烈士骨灰堂等。整个建筑富有民族风格,宏伟壮观,肃穆庄严。在纪念馆和陈列馆,老同志们认真聆听解员讲解,通过参观,大家了解了抗日战争中革命烈士英勇无畏的英雄事迹。在烈士塔前大家为死难的烈士献了花圈,悼念了8.12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中死难的消防官兵,党总支书记王春香带领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为准备抗战胜利70周年学校歌咏晚会,在国辉老师的认真指导下,老同志们用半天时间反复认真练习合唱,在革命老区重温国内外抗战和反法西斯歌曲,老同志们更加斗志昂扬,不拍苦累。20日上午大家参观了渔阳古街,参观了我校的体育文化艺术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智为大家讲解了蓟县校区的发展、教育招生、校园建设、办学规模和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带领老同志参观了校史展、学生创意展、演播厅和整个校园。

    两天的活动,老同志们了解了我校蓟县校区,受到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抗战历史,深刻地认识过去,幸福地把握现在,更好地走向未来,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信心,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2015年8月21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天津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2385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