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处简介 | 政策法规 | 理论研究 | 基层党建 | 组织制度 | 学习园地 | 我们的活动 | 表格下载 | 夕阳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我校离退休党员聆听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5-12-11 14:45   审核人:

    12月2日,我校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赵晓呼教授做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党委书记王欢、副院长张勇、副院长李勃出席会议。我校处级以上干部,教职工党员,退休院领导和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

    赵晓呼教授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战略部署”为题,紧密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十三五”规划建议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发展任务、发展理念和重大举措等,进行了全面解读,使与会人员深入理解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王欢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校师生员工要深入理解、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既要做到五个“准确把握”,又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期待和新要求。三是要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着力做好学校的重点工作。要切实抓好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制定完善好学校“十三五”规划,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落实。他希望广大教职工要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职责,完成好本学期各项工作,实现“十二五”圆满收官,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通过报告会,离退休党员代表更加了解了五中全会内容,对五中全会精神理解的更加透彻,对党委要求更加明确,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天津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2385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