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处简介 | 政策法规 | 理论研究 | 基层党建 | 组织制度 | 学习园地 | 我们的活动 | 表格下载 | 夕阳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我校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天津觉悟社纪念馆
2021-05-28 16:03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2021年5月26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天津觉悟社纪念馆是五四运动中进步青年团体觉悟社的旧址。1919年9月,觉悟社成立,觉悟社成员们学习和传播马克思主义,团结爱国力量开展革命斗争活动。

 来到觉悟社纪念馆,老党员们跟随讲解员进行参观,深入了解了周恩来、邓颖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年轻时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五四运动中进步青年探寻真理的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为他们的爱国热情、崇高觉悟和斗争精神所深深感染。大家在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含红色精神的展品前驻足瞻仰,认真了解其背后的历史故事。

 参观完展厅,老同志们在觉悟社门前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老同志们又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要进一步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发挥老党员的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离退休管理处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天津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2385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