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处简介 | 政策法规 | 理论研究 | 基层党建 | 组织制度 | 学习园地 | 我们的活动 | 表格下载 | 夕阳红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制度>>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5-06-03 17:04   审核人:

    12月18日,我校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共同组织召开了,第六次党代会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离退休老同志征求意座谈见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欢主持,组织部和离退处工作人员以及十余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欢书记介绍了党委和纪委报告报告的主体结构和主要内容,介绍了起草和修改情况,从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四个大方面,汇报了党委报告五次修改经过,纪委报告的主要情况等。会上,每位老同志退休后更加关心学校发展,以主人翁的姿态提出自己的建议,为了开好这次会议,提前学习两委报告,查阅了大量资料,有理有据切合实际地,从报告的题目、内容、体例、内容比例、学校今后发展的主要内容、发展方向等逐字逐句地分析,用具体数字加以说明,提出了很好的修改建议。

    王欢书记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表示会后认真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党代会召开之前修改完善,并对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2014年12月19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天津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2385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