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处简介 | 政策法规 | 理论研究 | 基层党建 | 组织制度 | 学习园地 | 我们的活动 | 表格下载 | 夕阳红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制度>>正文
 
2017年天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业务培训在我校举行
2017-05-25 10:08   审核人:

    受天津市老干部局委托, 2017年天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业务培训,于2017年4月19至20日在我校举行。来自天津市各区县系统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39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由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指导处处长王超主持。我校副院长吉成恕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继续教育情况,欢迎大家来我校参加培训,进行学习交流。

    开班仪式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关苏萍做了学习培训动员。她指出,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市老干部“双先”表彰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业务水平,使中心主任们深入理解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的各项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不断推进新形势下我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发展。她希望活动中心主任们进一步加强横向联系,交流工作经验,为今后工作提供借鉴,达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为期两天的培训使学员们受益匪浅。我校专业的教学团队、周密的培训管理、创新的课程安排,得到了市委老干部局和学员们的一致称赞。

    作为天津市离退休干部文化活动项目培训基地,我校根据《2017年天津市老干部工作培训方案》的总体安排,按照市委老干部局要求,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创新培训内容和学习形式。培训期间,由我校研究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为培训班的日常管理提供志愿服务,学校相关部门也为培训教学和后勤保障提供了支持。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天津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2385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