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处简介 | 政策法规 | 理论研究 | 基层党建 | 组织制度 | 学习园地 | 我们的活动 | 表格下载 | 夕阳红 
当前位置: 首页>>我们的活动>>正文
 
我校老年门球队又添新力量
2016-04-13 16:31   审核人:

    我校老年门球队有着20多年的悠久历史,曾经取得过辉煌的成绩。随着门球队员的年龄增大,门球队伍的逐渐缩小,参加各项比赛缺少了竞争力。2015年学校投入专项经费提升改造了门球场,优美的环境吸引了不少刚退休的教职工,在他们的要求下,离退处组织了一支新的老年门球队,该队于4月12日召开成立会,会上大家学习了各种管理制度,了解了门球的发展,并在场地实地训练。

    新成立的门球队,由支部委员张锁雁担任领队,离退处原处长徐家骧任教练,门球队元老朱贵伏任顾问,十余名队员组成了新的门球队,他们今后将刻苦训练,传承我校门球传统,打造一支精品队伍。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2016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天津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2385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