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处简介 | 政策法规 | 理论研究 | 基层党建 | 组织制度 | 学习园地 | 我们的活动 | 表格下载 | 夕阳红 
当前位置: 首页>>我们的活动>>正文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相关情况
2016-05-16 10:12   审核人:

    5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校领导向退休校领导和离退休支部委员通报情况会议。党委书记王欢出席会议,并向老同志通报了2015年学校各项工作情况,介绍了2016年重点工作,听取了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立顺主持。

    党委书记王欢介绍了我校2015年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统战群团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通报了我校十三五规划制定、教学科研、训练竞赛、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新校区建设服务保障等主要工作情况;介绍了我校2016年重点工作。

    会上,校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就党的建设、新校区建设后学校发展、离退休教职工政治生活待遇、搬迁后老同志活动室建设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了老同志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研究大家的建议,一如既往地开展好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处长王春香还对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处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开学以来开展的工作,研究布置了2016年离退休工作。

2016年5月11日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天津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2385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