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处简介 | 政策法规 | 理论研究 | 基层党建 | 组织制度 | 学习园地 | 我们的活动 | 表格下载 | 夕阳红 
当前位置: 首页>>我们的活动>>正文
 
我校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老同志与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2016-05-16 10:15   审核人:

    5月11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团委邀请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围绕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与大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我校退休校级领导、离退休支委会委员,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团委负责同志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老同志们回顾了各自的人生历程,并与学生党员深入交流。大家认为,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体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今天,我们纪念红军长征的胜利,就是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活到老、学到老,坚定不移地听从党中央指挥,听党话、跟党走。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和大学生积极互动,气氛活跃。会后,同学们感觉收获很大,表示会秉承“学贵立德,动必有道”的校训,在长征精神鼓舞下,紧跟时代步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绽放青春力量。

2016年5月11日

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天津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2385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