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处简介 | 政策法规 | 理论研究 | 基层党建 | 组织制度 | 学习园地 | 我们的活动 | 表格下载 | 夕阳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封存2015年退休教职工医药费的通知
2016-04-25 11:26   审核人:

   

为做好退休教职工医药费单据封存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封存时间:

    1.退休教职工2016年5月3-4日(周二、周三)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办理。

    2.在职教职工2016年5月5-6日(周四、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办理。

    二、封存地点:食堂一楼(教工餐厅)

    三、报销药费所需材料:

    1.2015年门(急)诊、门特医药费均需提供医保收据的“红联”。

    2.住院医药费需提供本人医保收据的“红联”和《天津市基本医疗保险住院医疗费申请支付审核单》复印件。

    四、申报步骤及要求:

    1.将上述材料按门诊、门特、住院类别分开放一起。(票据右下角都有说明是门诊、还是门特)。

    2.将门诊的票据按照不同医院分开,同一所医院的票据放在一起,(例如天津市医科大学总医院,票据放一起;天塔社区医院的票据放一起)并按照日期顺序从前往后排好。

    3.如有问题请与保健站李丰医生联系(电话18602267879)。

    请大家注意规定时间,逾期不予办理。

 

天津体育学院医保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4月25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天津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23856074